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召开全区信访联席扩大会议暨市级以上信访交办件化解工作推进会

来源: 通州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体:[ ]

     为加大市级以上信访交办件化解工作推进力度,部署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义乌互联网大会期间信访工作,以实际成效维护全区的和谐稳定。近日,南通市通州区召开全区信访联席扩大会议暨市级以上信访交办件化解工作推进会。会上,区信访局局长丁华斌通报了近期信访维稳工作、点评省委第三巡视组转交信访件办理情况、传达市积案化解推进会精神、研判当前重大不稳定因素、部署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义乌互联网大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各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逐案汇报了今年来市级以上信访交办案件化解情况。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思想上不能麻痹松懈、行动上要快速有力,切实担负起信访工作责任;要加大市级以上交办件的化解力度,切实推动问题解决;要强化督查督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通州区信访局 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