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日,如皋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赴联助村磨头镇曹石村,联合开展以“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市宣讲团成员姚呈明同志应邀给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详细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三次飞跃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丰厚精神营养,凝聚砥砺奋进力量。

image.png

在何坤烈士牺牲地——磨头镇老户庄烈士陵园,举行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人民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群众纾困解难的不竭动力,以昂扬向上的崭新风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 00周年。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佘越剑 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