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开展信访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通市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根据启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近日,启东市纪委监委、市信访联席办、市信访局等单位联合对全市区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抽查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贯彻落实市县两级信访工作会议、区镇党政领导包案接访下访、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部署、重复信访事项专项治理、乡镇信访联席会议实体化运作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认真落实好市县两级关于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是领导包案接访制度再落实。及时调整落实好领导包案,责任到人,做到真包案,包真案。三是信访工作合力再增强。针对人员变动,及时调整乡镇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加强协同配合,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综合协调作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