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8月11日上午,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沈红星主持召开全区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区信访工作形势,研究分析了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具体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印露就有关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管委会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和老洪港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沈红星主任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信访联席会议常态化机制,深化部门间的会商会办、协调联动;二要夯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三要做好初信初访,规范信访办理,引导人民群众依法理性反映诉求;四要改进工作方法,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带着感情和温度开展信访工作。

最后,沈红星要求,所有信访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抓攻坚、抓突破、抓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