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山东省菏泽市信访系统学习考察团到海安市调研考察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11月7-8日,山东省菏泽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公安局党委委员刘勇率信访系统学习考察团来海考察,南通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顾晓明,南通市信访局调研员陈苏宁,海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葛志祥,海安市政府党组成员蒋鹏程参加活动。

   刘勇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海安开发区葛家桥村“四无”村创建、阳光评议工作站和大公镇综治中心区镇信访联席会议、党政领导挂牌群众点名接访、镇级和谐基金等十项信访工作制度建设以及海安市信访局“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详细了解了海安市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1112.png

   刘勇表示,海安信访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基础扎实、责任压实、成效显著,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菏泽市信访系统将以海安为榜样,把海安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运用到信访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海安市信访局主要领导介绍了今年以来海安的信访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海安市信访工作专题片并作交流发言。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