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交办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字体:[ ]

      近日,如皋市召开专题会议,对省委巡视组巡视期间受理的96件镇区部门职责范围内的群众来信来电来访事项,向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现场交办。

      会上,市委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局长黄晓勤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市社会稳定形势,并就省委巡视组转交的信访事项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交办的群众信访事项办理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政治性强,各级各部门要通过面上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此次省委巡视组交办事项的化解来压降全市信访总量;要通过各级领导接访下访和包案及时推动化解工作落实;要把矛盾排查和教育管理工作做在前面,不形成重复向省委巡视组反映问题现象。

      缪小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落实省委巡视组交办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从速从快从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问题化解,力争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在省委巡视组巡视期间得到有效解决。

市政府陈晓彬副市长、各镇(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级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佘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