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崇川区任港街道召开半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 崇川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6-30 字体:[ ]

今年以来,崇川区任港街道继续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把维护群众利益、促进稳定和谐作为谋发展、求突破的先决条件,为辖区全面向前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6月26日,街道召开信访维稳专项工作会议,对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在会议上,街道政法委王陈军书记对上半年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做了专题汇报。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原崇川区信访局副局长,有着十余年丰富基层信访工作经验的翁志武同志对各社区书记及综治干部进行了专门工作方法的培训。

街道纪工委书记蔡剑就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制做了警示教育。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邓成杰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社区继续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把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切实提高以稳定来促发展的责任意识。

(来源:崇川区信访局 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