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凝聚民智民计 助推家乡发展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

2020年,如东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后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积极开展“我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征集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热情参与,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其中,大豫镇何学忠同志提出的《关于加强“三农”工作队伍建设》的建议得到上级领导批示,并转化为政策措施,荣获2020年度南通市“我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一等奖。

2021年2月4日下午,如东县信访局举办了“我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表彰大会,对何学忠同志进行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钱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