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信访局开展党建工作联盟建设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组织资源整合,健全互帮互助机制,推进基层党建互动融合发展,海门市信访局与三厂工业园区厂南村建立“党建联盟”,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水平。

    按照“党建+社会治理”工作理念,通过阵地联建、队伍联抓、活动联办、信息联通等各种方式,积极开展党建工作联盟建设,实现党建资源利用最大化,使基层党建工作,具有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广阔的平台。

签约仪式.jpg

    在“党建联盟”活动开展中,海门市信访局力争做到“四个一”,即每月与联盟单位联络一次,发挥资源优势,开展党建交流;每季度到联盟单位开展一次帮扶活动,对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帮扶、慰问;每半年到联盟单位开展一次现场接访活动,一把手率先示范,为群众排忧解难,密切机关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联系;每年和联盟单位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活动,深化“走帮服”活动,切实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