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召开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议

来源: 通州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今年4月12日以来,南通市通州区委第四巡察组对通州区信访局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察。近日,通州区委第四巡察组在区信访局召开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议,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州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茂忠代表区委第四巡察组对信访局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明确指出了区信访局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信访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财务管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认真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

    通州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华斌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增强“三个自觉”,树立“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将对照反馈意见的具体内容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较快的速度、较高的质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更好的为群众服务中去,推动全区信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通州区信访局 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