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市长王鸣昊接访群众会商信访事项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

3月23日,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昊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会商化解群体矛盾。市领导程瑞琴、顾留忠参加接访活动。

image.png

近年来,涉及殡仪服务车辆运营的部分车主,因其运营的合法性矛盾不断到各级走访反映问题。王鸣昊详细听取了群体代表诉求陈述,并不时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会同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解答群众心存疑惑的问题,对群众诉求进行了现场会商,要求市民政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本着尊重历史、维护群众合法利益的原则,认真做好上级相关政策、法规的研究,及时出台相应试行办法,推动殡仪服务行业规范化运行,确保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切身利益得到有效维护。

王鸣昊指出,把群众的事情办理好、把群众的问题解决好、把群众的情绪理顺好是所有党员干部的份内工作,工作落实的过程就是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化解矛盾的过程,就是维护群众利益的过程,要从情、理、法多角度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推动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

王鸣昊强调,当前全市正在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走好群众路线、践行初心使命、维护社会稳定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学史力行、为民服务谋福祉,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本领。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佘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