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信访为民解民忧 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 通州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体:[ ]

“信访局的同志帮我们协调解决了困扰多年的问题,我代表全体住户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5月16日上午,通州区某中学教职工住宅楼36户代表宓某来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送上一面印有“人民好信访,齐心解民忧”的锦旗,表达他们对信访干部真挚的谢意。

图片1.png

1999年宓某等36名教职员工根据政策集资建房后,住户因历史原因一直无法申领产权证。2018年住户代表将情况反映至区信访局后,区信访局及时将该案落实区领导包案,并多次牵头协调相关部门会商会办,推动信访事项的化解,目前办证问题已得到解决。

区信访局顾亚明局长接受了锦旗,并感谢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区信访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增强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责任感,带着感情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通州区信访局 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