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召开全市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活动总结暨“一战两整治”活动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7月9日上午,南通市在如东县召开全市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活动总结暨“一战两整治”活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信访工作的批示,通报了市、县2019年度受上级表彰情况,对全市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推进下半年“一战两整治”等重点工作。海门市、如东县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会议就持续推进矛盾化解攻坚和下半年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1(1).jpg

会议指出,今年3月份以来,全市集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攻坚矛盾化解,取得了初步成效,但矛盾化解实际成效还有待进一步检验。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党委政府形象。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深化矛盾化解攻坚举措,进一步强化矛盾风险排查,推动矛盾多元化解。要全面压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主管责任,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抓紧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最新工作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环节,强化协调联动,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一战两整治”活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片2(1).jpg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如东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和“平安如东、智慧防控”系统演示,姜永华对如东县近年来灵活运用科技手段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分管领导,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重点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信访联席办主任、分管领导,市信访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