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东县信访局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1月15日上午,如东县信访局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会上,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成晓祥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本年度党员冬训,如东县信访局将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这一历史方位、“新思想”这一行动指南、“新使命”这一精神脉络方面着手;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对冬训工作的更高要求方面着手;从坚持守正创新实践,扎实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守住方位、立场、根脉和底线,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鲜明的理论导向方面着手;从紧跟时代步伐,强化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破题解题,在不断探索创新中提升冬训品质方面着手。让党员冬训更有味道、更有温度、更有收获,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随后,县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顺国以“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广大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冯晓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