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坚决做好上海进博会南通安保“护城河”

来源: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

    10月30日上午,根据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安排,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秉华同志主持召开全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例会、积案化解推进会、首届进口博览会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丁秉华同志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清当前信访维稳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紧抓实信访矛盾化解攻坚,确保积案化解取得效果;三是全力推进基层网格化与信访工作的全面融合,走访排查要见底;四是坚决做好上海“进博会”南通安保“护城河”,确保“四个不发生”。

1106..png

    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仁祥传达学习南通市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和分析了开发区信访工作形势,部署“进博会”信访维稳保障工作和交办了信访重点人员、重点群体。

    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区维稳办主任邓金俊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进博会”和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维稳保障工作精神,部署了当前开发区安保重点工作。

    (来源: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宋春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