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信访局获评南通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10月23日,在南通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海安市信访局被授予南通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信访局及下属事业单位“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女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听民声、解民忧、聚民心”的工作要求和“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方便群众,服务社会”的服务承诺,以群众满意为宗旨,以女性特有的细腻、执着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光和热,不断强化岗位奉献意识,不断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质量,为群众解决了大量的生产生活中的各类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了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联系,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多地同行纷纷来我市参观学习。

    下阶段,市信访局将进一步畅通渠道、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创新机制,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打造人民满意信访部门。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