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区召开全区信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

来源: 通州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近日,通州区召开全区信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区信访局局长丁华斌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区信访形势,并就下阶段信访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镇(街道)、区相关部门交流了市级以上交办件化解推进情况,平潮镇、金新街道等7个镇(街道)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林锋肯定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十九届四中全会、进博会期间全区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把信访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来抓,对重要信访问题要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化解措施;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加强协作、齐抓共管;要严抓督查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或者对信访工作敷衍塞责的单位及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 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