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山东省菏泽市信访局来海门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10月16日,山东省菏泽市信访局督导专员祁建国一行来海门调研信访工作,南通市信访局调研员陈苏宁等陪同调研。祁建国督导专员一行来海后,重点围绕“四个一”(一局、一镇、一村、一人)展开调研;实地查看海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开展情况、余东镇区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落实情况、常乐镇锦程村信访工作网格化管理运行情况、海门传奇人物张謇“清末状元”纪念馆,而后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信访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10.29.png

    海门市信访局局长朱文蔚向调研组汇报了海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的工作制度运行、压降越级访的创新做法,以及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党政领导接访下访等方面的情况。祁建国督导专员对海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海门市在信访积案化解、“三融合”机制落实、领导接访下访、区镇联席会议制度开展中的亮点工作表示赞赏,对下步两地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寄于厚望。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