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调研崇川区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 崇川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率队到崇川区调研社会治理工作。市委副秘书长顾晓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钱建华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姜永华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认真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任务,推进平安、法治、队伍、智能化四大建设,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法治建设满意度、队伍建设满意率和网格化创建达标率,全力确保社会政治持续安全稳定。

    姜永华强调,崇川区要结合实际,主要研究三个方面问题:一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倾听人民呼声、汲取人民智慧、依靠人民力量,扎实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二是压实平安法治建设责任,要组织推动、认真谋划,加强指导、督办落实,做好协调服务,强化考核奖惩。三是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多查找不足、多宣传亮点,用好体制机制,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
    区委政法委、公安崇川分局、人民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信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来源:崇川区信访局 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