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委书记陈勇看望一线信访干部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3月6日,海门市委书记陈勇在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万平、副市长兼公安局长胡文瑞的陪同下,赴北京看望在京工作的信访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作在一线的全体信访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陈勇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驻京工作组组长关于当前信访形势的汇报,对前期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一线信访干部要“吃大苦、耐大劳”,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作为、担当责任,为全国“两会”的圆满召开保驾护航。

    陈勇书记指出,特殊时期看作风,关键时候看行动。全国“两会”期间,要突出源头防范、注重信息预警、加强应急处置,争取问题不出村、解决在当地;前后方要紧密配合,协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实、措施到位。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