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东县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

1月28日下午,如东县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信访工作,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对春节期间以及2021年全县信访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陆翔出席会议。

20210201如东县.jpg

陈慧宇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清醒认识信访形势,明晰工作思路,从早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举措,全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2021年全县信访系统要以先进为标杆,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信访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要加强领导、严格督查,努力推进信访工作形成好局面新局面。他强调,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奋力谱写如东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勇当长三角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区、街道)镇长(主任)、分管领导、信访助理参加会议。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陈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