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信访工作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11月27日,启东市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信访工作。会议传达了南通市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市信访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区镇、街道、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领导包案、接访等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各类群体利益诉求,努力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要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注重源头排摸、源头预防,切实落实好人员稳定责任,掌握工作主动权;要进一步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在化解积案上要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控增减存。

    市政府各副市长参加了会议,各镇、园区、街道、市级机关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