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暨压降越级进京访工作推进会议在如皋召开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

image.png

近日,南通市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暨压降越级进京访工作推进会议在如皋召开。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市信访局局长张炎,如皋市领导王鸣昊、程瑞琴、陈晓彬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昊在致辞时介绍了如皋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江安镇合作村“疑难积案攻坚”观摩点、搬经镇信访中心“立体式、网格化、法治理念全面治理”观摩点、如城街道宏坝社区“防未然、止未发”观摩点。如皋、海安、启东、通州区、通州湾示范区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张炎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如皋市在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压降越级进京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具体举措,要求全市上下围绕重复信访治理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明确步骤、实化措施,压实责任,科学推进专项工作开展,以更大的热情,从源头上和根子上解决一批突出信访矛盾,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佘越剑 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