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吕四港镇通过信访公开评议解决信访矛盾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字体:[ ]

    启东市吕四港镇海晏村彭某因住宅进出道路问题与邻居多次发生纠纷,该镇边防派出所及镇、村多次出面协调,但双方各持己见,互不让步。彭某为此多次到镇、市信访部门上访。

    近日,为解决该信访矛盾,吕四港镇召开了信访矛盾公开评议会。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信访局、市调解中心、律师、群众代表等参加了评议会。评议会上,当事双方表述各自的诉求,吕四港镇边防派出所及海晏村村委会介绍了该信访矛盾前期的处理情况,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信访局、市调解中心、律师、群众代表等对该信访矛盾进行评议,发表了看法。

    通过评议,当事双方接受了吕四港镇提出的解决方案,该信访矛盾得到妥善解决,下一步将继续对该信访问题进行跟踪,防止出现反复。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沈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