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副市长张百璘下访听民情解民忧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近日,如皋市副市长张百璘深入基层走访如皋市搬经镇、城北街道群众家庭,了解民意,帮助群众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矛盾。搬经镇夏堡村10组村民季某,1993年入伍后调入西藏部队服役,1999年2月退伍。近年来多次上访反映其退伍安置不到位,提出重新安排机关事业编制、享受三倍服务补助、解决社会保险等诉求。张百璘询问季某的工作生活情况,在认真听取其诉求后,详细介绍进藏兵群体退伍安置政策,告知退役士兵安置要在政策规定的框架范围内解决,任何诉求都要有理有据,请季某正确对待,鼓励他自谋职业,同时要求镇村积极牵线搭桥提供用工需求信息。

张百璘还走访了搬经镇加力村10组瞿某、城北街道邵庄村10组严某等信访群众,跨进百姓门槛,听取群众诉求,从情、理、法多角度做群众的思想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群众心中。张百璘要求,搬经镇、城北街道要围绕全市开展“大走访”和“走帮服”活动,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和群众观念,走出机关,走入群众心坎,本着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突出信访事项安排得力干部包案并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社会稳定。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  戴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