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召开街区政法委员工作例会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04 字体:[ ]

无标题.png

近日,海安市召开各区镇、街道政法委员工作例会,总结上半年,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海安市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张羽翼,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峰,市信访局其他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区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峰主持。

会上,各区镇、街道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打算;市信访局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挂钩联系区镇,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点评、提出工作建议。

张羽翼局长肯定了上半年全市信访系统在防疫情、解难题、促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来,各区镇、街道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措施上扎实务实、富有成效,责任上压紧压实、凝心聚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张羽翼局长要求,各区镇、街道要紧扣年度工作目标和“控增、减存、防变、提质”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巩固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成效、持续深化矛盾纠纷源头排查化解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城乡建筑领域重点信访问题专项整治、持续开展重点突出矛盾集中攻坚,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