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当前信访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8月27日上午,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当前信访工作汇报,专题研究进京越级访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会上,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汇报了当前信访工作,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对进京越级访重点人员管控明确责任主体,对上级交办的36件信访积案再一次明确了包案领导、责任部门和单位。各包案领导交流了所包案件化解推进情况。

    最后,区党工委书记羌强强调机关各部门和各街道要加大对信访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一着不让地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一是进一步落实好信访工作责任制。二是突出信访积案化解处置、控初量减存量,努力使信访工作驶入良性发展轨道。三是加大依法治访力度,积极推动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有效破解,始终保持全区社会大局和诣稳定。

微信图片_20180830114710.jpg

    (来源: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施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