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南通市局工作点评会精神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

8月7日,启东市信访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南通市局8月6日工作点评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琛向全体机关干部传达了南通市局会议精神;各业务科室对照上半年高质量考核和绩效考核情况,认真查找问题、逐一剖析原因、认清自身短板、明确努力方向;各条线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重新调整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

赵琛对各业务科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逐一落实定人、定标、定责整改措施,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化业务学习,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在工作实践中提炼总结,提升工作质效。强化标准意识,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用好“考核”这根指挥棒,实时对标对表,想在前、干在前,积极发挥工作主观能动性。强化条线协作,各分管条线,要紧盯当前重点工作,各有分工、互相协作,全局攥指成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高质量实现年度信访工作目标。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