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领导专题督查调研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体:[ ]

       近日, 南通市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义带领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区信访局等部门,到相关镇(街道)就积案化解工作进行实地督查调研。

       李学义听取了各镇(街道)关于今年以来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逐案进行会商。对各镇(街道)2018年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定位要高。要将信访维稳工作列入2018年度镇区园(街道)重点工作;二是全力化解。在信访积案化解问题上要统一思想,克服畏难情绪,把积案的化解、疑难问题的化解摆到重要的议事日程,积极主动去做,把工作做细做深,立足实际去解决信访问题。三是源头治理。坚持矛盾纠纷的定期排查,每周至少要排查一次,发现问题及时化解。四是健全机制。要形成矛盾纠纷定期研判制度,切实履行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

 

     (来源:通州区信访局  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