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信访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派驻干部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体:[ ]

    2月25日下午,海门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蔚来到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主干道叠港公路执勤点,看望慰问派驻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的6名信访干部,并送去消毒湿巾、暖宝宝、面包等慰问品。

2.2701.jpg

    朱文蔚代表局党组对派驻干部表示亲切问候,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信访干部能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善于战斗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持续奋斗,为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更多力量。

驻点干部一致表示,衷心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厚爱,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接续努力,努力维护交通秩序稳定,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朱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