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吴窑镇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近日,如皋市吴窑镇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度镇村两级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问题,就近期信访稳定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镇党委书记袁天明围绕做好春节前后及各级“两会”重大活动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运用法治思维,丰富工作手段,通过深排查、重化解、严管理,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全力维护好辖区内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要不断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认真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活动,让来访群众见到面,说到话,缓解群众情绪,拉近干群距离,推动群众问题及时就地解决。三是要强化源头治理,集中组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事”,及时将群众问题解决在初始阶段。四是要加强信访突出问题会商会办力度,多方联动理清历史旧帐,化解新增矛盾,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信任。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佘越剑 吴窑镇信访办季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