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东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信访工作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

    近日,如东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信访工作。

    在听取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军关于今年以来信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后,县委书记沈峻峰对今年以来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以开展“重点信访案件百日攻坚”和创建“无积案”镇(区)、“无信访”村(社区)活动为抓手,全力做好信访形势研判、领导接访包案、矛盾排查化解、基层基础和应急保障等工作,信访形势平稳可控,特别是有力有效化解了一大批信访积案,守好了初心,赢得了民心,信访工作质效不断提升。

    沈峻峰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一是要高起点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紧扣全县信访工作绩效在全市第一方阵的目标,推动信访工作争先进位。二是要项目化推进。提前计划和统筹抓好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确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逐一抓好落实,持之以恒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信息化、专业化水平。三是要大力度创新。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积极作用,建立完善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持续深化改革,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解决突出问题,为全县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陈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