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崇川区学田街道举办信访网格员培训班

来源: 崇川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体:[ ]

近日,崇川区学田街道举办“崇川区学田街道信访网格员培训班”,会议由街道信访办主任戴建林主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舒、各社区网格长、网格员约70人参加了培训班。本次培训有两个议程:一是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舒作开班动员讲话;二是由省网格化项目组张胥志工程师对参会人员就“全要素”邻里通系统进行培训。

会上王舒主任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深刻认识定人、定格、定职“三定”的必要性;三是要高度认识“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建设的时代性。

随后,张胥志工程师对网格员进行业务培训,本次培训采用PPT投影的方式,对“综治e通”、“指挥调度系统”平台的手机终端、电脑终端上的业务,如事件报送、矛盾纠纷、信息采集等知识进行培训。全体网格员在整个培训学习过程中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达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是今年综治工作的重点之一,全体“网格员”通过本次培训提高思想重视,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了我街道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水平,全力推进了平安学田的建设进程。

(来源:崇川区信访局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