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信访局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根据海门市委组织部安排,2月26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俊同志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3.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倪俊同志汇报了支委会对照检查材料,每位党员进行评议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每名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留情、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整个组织

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党组书记朱文蔚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认可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认为支委会剖析问题深刻到位,落实整改举措扎实有力,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开出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担当作用,以业务标准化建设、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为保障,全面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快乐信访”;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期间要率先垂范、积极作为,狠抓源头防范、强化应急保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