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信访局组织全市信访系统开展“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

为更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市信访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南通市信访局于7月6日下午,举办全市信访系统“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践行新思想 演讲比赛.png

比赛中 ,各县(市、区)信访局选送的20名参赛者激情高昂、意气风发,紧扣比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用质朴的语言、诚挚的情感,抒发了对信访工作的热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展现了我市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使命担当。选手们的倾情演讲也激励了现场观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用坚强有力的信访工作维护南通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为答好南通“发展四问”,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信访”力量。
本次演讲比赛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颁奖嘉宾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励证书。

(来源:办公室  吴继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