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政府信访局王传东副局长到南通开展“三到基层服务一线”活动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3月24日至25日,省政府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率队到南通开展“三到基层服务一线”活动。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启东市、海门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启东市吕四港镇政治综治中心, 听取当地集中治理重复访、城乡建设领域矛盾攻坚化解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商会办国家局交办的重点信访事项,约谈回访信访人。

微信图片_20210325142811.jpg

王传东指出,2020年,南通市信访系统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奋力前行,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实属不易;2021年,南通市县两级要进一步弘扬“三牛”精神,坚守人民情怀,科学统筹谋划,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用法用理、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326123737.jpg

王传东强调,信访工作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民事为重、民生为先,紧密联系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发挥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作用,自觉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

王传东要求,南通市信访系统要以荣誉为鞭策,以更高的目标、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要盯紧重点工作,靶向发力,以点带面,整体推进,进一步提升全市信访工作质效;要加快网上信访“人民满意窗口”创建进程,打造具有特色亮点的网上信访“一网通办”,努力实现让群众“最多访一次”,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   海门区信访局 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