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召开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信访积案化解工作,9月8日上午,海安市召开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各区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海安市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羽翼主持会议。会上,各区镇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张羽翼就全市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张羽翼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把信访积案化解等重点工作作为今年信访工作的头等大事、提升信访绩效的重要途径、争创人民满意信访的重要内容抓严抓实抓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充分运用好阳光信访公开评议、345访调对接等多元化解信访积案新机制;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督查指导,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出成效,全力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真正以信访工作高绩效提升人民群众满意率。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