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开展“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信访局《关于开展“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的意见》,启东市信访局迅速行动,结合本市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促进“双争”活动的全面展开。

    一是组织学习文件。信访局班子成员带头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局机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好省市文件、明确本次“双争”活动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和全面提升信访工作“五个”方面水平的工作要求;通过部署开展“双争”活动,促使局机关的信访干部立足本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踊跃投入参与“双争”活动,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二是印发实施方案。在学深学透文件的基础上,启东市信访局结合本市工作实际下发了《启东市开展了“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双争”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责任单位和序时进度安排。通过“双争”活动开展,在全市基层信访干部中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三是召开专题会议。8月中旬,启东市专题召开“双争”活动动员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信访干部,深刻学习领会省市的文件精神,积极参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面安排,统筹推进;信访局要加强督查考核和评比,有力有序推进“双争”活动开展。会上,相关部门和有关工作人员作了表态发言。通过“双争”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社会各界对信访部门和信访干部的满意度。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