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提升服务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海门市信访局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6-27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信访局作风建设,巩固“四大专项行动”成果,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升服务水平,日前,海门市信访局召开了作风建设动员会,全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海门6.27.png

会上,朱文蔚局长对“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对全局如何开展作风建设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全局工作人员破除旧思维,树立新理念,以此次“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即将召开的“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实干精神、服务意识,在转变作风中追求高质量发展,以群众满意、领导满意、社会满意为目标,以求真务实、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活动中去,进一步认清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