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信访局组织赴盐城市大丰区、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学习考察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不断加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建设,11月13-14日,海安市信访局组织相关人员赴盐城市大丰区、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学习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分别参观了盐城市大丰区、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听取了分管领导关于人员编制配备、运行机制、工作制度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学习考察组一致认为,盐城市大丰区、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力量充足、机制完备、运转高效,还有学习借鉴意义。大家表示,要切实把学到的先进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取长补短,健全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在信访事项办理规范化精细化上下功夫、在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上求实效,全力打造“人民满意信访窗口”。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