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信访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7-04 字体:[ ]

6月29日下午,海门市信访局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蔚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部分党员代表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温了入党誓词。

朱文蔚说,作为信访局的党员,应在解放思想上做好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强烈的争先领先意识,努力在践行市委提出的“四个服务”要求上争做表率、争当先锋。一要带头讲政治,对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做到闻令而动、依令而行,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二要带头强本领,始终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态度,培养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带头严要求,信访局党组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党建各项工作制度和要求,着力推进党支部组织生活正常化、常态化和长效化。四要带头促进步,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自身不足,改正缺点,认真形成整改措施,积极推进整改。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许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