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召开信访矛盾化解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

    3月5日,南通市信访局系统召开信访矛盾化解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市、区)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市信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3.601.jpg

    会议传达省信访局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近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各地交流矛盾化解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3.602.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学义同志对各地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进一步好矛盾化解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李学义同志指出,我市信访工作开头良好,当前全市信访系统要做到疫情防控和矛盾化解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信访干部要聚焦中心、明确目标、尽心尽力,全力抓好矛盾化解工作, 一着不让地推动既定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李学义同志强调,全体信访干部要广泛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活动。要集中所有能够集中的资源,排除一切困难,聚焦中心任务;要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持之以恒,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扎实化解矛盾。以一流的信访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保障南通顺利实现“过万亿”目标。

    (来源:机关党委 薛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