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东县信访局赴南京市浦口区信访局学习考察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

    为认真学习和借鉴南京市浦口区信访局在“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全县信访工作水平,11月1日,如东县信访局一行5人专程前往浦口区信访局进行学习考察。在听取情况介绍、观看视频、参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后,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浦口区信访工作领导重视、硬件完善、基础扎实、创新有力、成效显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预防为重心、以问题解决为核心,形成了信访工作“大家做、及时做、常态做”的良好态势。


   大家一致表示,要虚心学习浦口区信访局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改建为契机,高标设计规划,完善硬件配套,在精细精致上下功夫,提升信访文化的内涵和品位,同时要以“事要解决”为核心,创新体制机制,着力落实信访制度改革措施、化解疑难复杂信访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吴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