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维护民利让群众放心——如皋市委书记张建华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


如皋市委书记接访.jpg

7月17日,如皋市委书记张建华带案接待群众,协调解决历时多年的疑难信访矛盾。

葛某等一批群众拆迁安置十多年,一直未能办理产权证,要求政府协调解决。张建华在听取葛某陈述后,详细了解群众未能办证原因,分析办证过程中遇到的矛盾问题,要求住建、城管、行政审批及属地政府相互配合,形成解决问题合力,确保在年底前将群众办证问题解决到位,来访群众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张建华指出,群众反映的问题既实际又实在,葛某等人所反映的问题折射出我们的党员干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方面还存在一定不足,大家要以百姓之心为心,在解决群众“痛点、盲点”问题上处处用心,在为民服务中凝聚民心,赢得尊重。张建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以人民为中心”放在首要位置,把人民群众难办的事情办理好、困难问题解决好、政策待遇落实好,直面矛盾、知难而进,在解决群众矛盾难题中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还百姓一个“公平公正”的和谐环境。

(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佘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