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研究部署2019年信访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5 字体:[ ]

    2月28日,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贯彻落实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区信访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信访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仁祥主持会议。

3.05.png

    会议指出,做好2019年信访工作,关键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的总目标,夯实信访基础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攻坚克难。各部门、各街道要迅速行动起来,带着感情和责任,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