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信访局召开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2月4日上午,南通市信访局召开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座谈会,研究布置了当前工作。部分特邀建议人代表、县(市、区)信访局分管领导和办信科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9111831.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优秀人民建议评选结果,并为优秀建议获奖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与会特邀建议人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人民建议征集谈了认识、提出了工作思路。

市信访局分管领导对2020年的人民建议征集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成绩突出的地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今年的人民建议征集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突出人民群众最关切的民生热点问题,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建议报告,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在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活动中争做贡献。

(来源:办信处 陈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