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召开全市信访稳定工作部署推进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例会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

近日,海安市召开全市信访稳定工作部署推进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例会,传达贯彻南通市信访工作会议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当前全市信访稳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巧荣指出,做好当前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一项重要政治责任,也是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和超强力度、超常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首战必胜、首考必过”,坚决维护好首都社会稳定和海安良好形象。

王巧荣强调,全市政法和信访系统要紧扣“四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领导接访包案、牵头会办、教育疏导工作责任,抓细抓实源头排查、信息预警、应急处置、督查问效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

会上,市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张羽翼传达了上级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信访形势、部署了当前信访稳定工作。市委政法委、公安局、信访局分管负责人及各区镇、街道政法委员、派出所长、专职信访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