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信访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

春节前夕,如皋市信访局结合全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在党员干部队伍中集中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对节日廉政建设工作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筑牢拒腐防变“篱笆墙”。

image.png

一是开展节前廉政谈话。节前召开全局党员干部会议开展集体谈话,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突出情况,提前打招呼、敲警钟、拧阀门,加大廉政监管力度,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切实做到防微杜渐。

二是组织集中警示教育。传达学习南通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努力在全局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三是发送廉政亲情寄语。通过微信群和短信平台,给全体党员发送亲情廉政寄语,以亲人廉政嘱托为主要内容,以100字以内的简短寄语为载体,突出中国特有的年味和亲情,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内心,达到增强党员干部主动拒腐防变意识的目的。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 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