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信访联合督查组赴通州区实地督查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5-03 字体:[ ]

4月28日上午,南通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会同市人大、市监察委、市国土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成立联合督查组,赴通州区兴仁镇就信访人陶某等人反映的村干部违规建房问题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首先实地察看现场,并约见了信访人代表。为进一步掌握案情,督查组又听取通州区兴仁镇及相关单位情况汇报。通州区人大、监察委、信访局、国土局、区委办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此次督查,并在会议上进行发言。

针对该信访事项,督查组提出以人民为中心,以“客观、公平、依法、依规”为原则,以“事实调查清楚、依规处理到位、信访矛盾化解”为目标的总体工作思路。同时,要求责任地区通州区兴仁镇牵头成立专项工作组,迅速开展调查处置,一个月内将处置结果报市督查组。

目前,通州区相关单位按照督查组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2.jpg

(来源:南通市信访局 朱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