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信访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

2021年2月2日,根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如皋市信访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image.png

党组书记、局长孙鑫同志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对照五个方面内容,认真剖析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了问题剖析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诚坦诚不隐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听意见。

市委督导组对前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材料审阅等环节落实情况逐项进行了检查,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主题鲜明,突出了民主生活会重点。二是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三是剖析问题深刻,查找问题准确。四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碰硬。五是整改措施实实在在。督导组要求:领导班子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工作的“加油站”,持之以恒转作风、提效能、抓整改,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在锤炼党性上做示范、遵守党纪上做表率、担当作为上做先锋,全面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 佘越剑 郁宇)